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健康教育

区卫计委开展“深化医改 完善服务 增强群众获得感”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5 18:01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深化医改,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促进我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更平衡更充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8年2月2日,我委组织开展了以“深化医改,完善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在堆龙德庆区德庆乡邱桑村开展,围绕免费义诊、宣传咨询,免费发放生活用品等内容进行。活动现场设立了避孕药具宣传咨询和发放台,共发放口服、针剂、外用等13个品种,近3500多元的避孕药具及妇科用药、宣传册等。为更好的开展好此次活动,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派出专家开展义诊活动,针对高血压、消化系统、心血管、风湿性关节炎、支气管炎、感冒等常见病,自备西药共计价值12000元,免费义诊200余人。

此次活动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宣传了国家免费供应避孕药具的相关政策,普及了避孕药具知识,提高了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

                                                             (药具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