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健康教育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驻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卡孜乡苦确普村工作队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22:30 作者: 来源:

2018年12月20日上午,为了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转变居民健康观念,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大力普及包虫病防控知识,推进包虫病综合防治深入开展,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驻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卡孜乡苦确普村工作队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包虫病防治知识宣讲。

宣讲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欧珠旺姆同志用藏语将包虫病流行现状、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及预防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群众深入了解了包虫病的危害。同时,就包虫病防治相关政策、费用结算等做了全面介绍,让群众科学对待、规范治疗包虫病。此外,为了让群众了解其他传染病防治知识,会上还发放了艾滋病咨询检测指南、结核病、性病预防知识等健康宣传手册,为群众进一步筑牢疾病防控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参与群众近100人。通过此次宣传,极大提高了广大人民对疾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