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参观“两路精神”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7:42 作者: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719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两路精神纪念馆,接受教育洗礼,坚定初心和使命。

委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简介、参观物品展示、收看视频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老一辈军民修筑川藏、青藏公路的英雄历史。两路精神纪念馆用翔实的文字和图片,展现了筑路大军在极为艰苦的条件下奋勇拼搏,以高度的革命热情和顽强的战斗意志,用铁锤、铁锹等简易工具,劈开悬崖峭壁,征服险川大河,3000多名英烈捐躯高原,于1954年建成了总长4360公里的川藏、青藏公路。

所有参观的党员干部时而交流、时而沉思,深深体会到两路精神是十一万筑路军民以及几代交通人与西藏各族人民一道,在长期艰苦的条件下铸就的。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两路精神,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推动健康西藏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