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9/11/26 19:42 作者: 来源:"西藏网警"微信公众号

 

根据原国家卫生计生委等七部委《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意见》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综合医院)全科医学科设置指导指标(试行)》要求,自治区人民医院作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综合医院),需要设置全科医学科实践基地。经各级卫生健康委推荐审核确定,拉萨市城关区八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吉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确定为自治区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学科专业实践基地。

10月24日,自治区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培训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及座谈会在拉萨市城关区吉日社区卫生院举,住培基地自治区人民医院分管院长杜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城关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强巴旦增及辖区卫生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加强基地间的协作,推进全科医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密切沟通与交流。

自治区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的挂牌,标志着我区住院医师规范培训基地建设逐步规范,内涵建设更加丰富,将助力推进了我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