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西藏

发布时间:2019/12/06 17:52 作者: 来源: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藏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法治西藏”文化影响力,推动我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区党委依法治藏办 区党委宣传部 区司法厅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我委高度重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法治宣传一条街”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委政法体改处积极与主办单位联系,明确活动时间、地点以及流程,并制作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委药具中心、宣教中心、卫生监督局等委属单位积极参加宣传活动。我委利用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宣传物品等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共准备12种宣传物品,受到百姓欢迎,并得到自治区领导赞同和认可。

据统计,我委通过此次“法制宣传一条街”活动累计发放普法卫生宣传册1200余册,计生用品500余盒,温度计、脸盆、水杯、洗漱包等生活用品500余件,总计1万余元,受教育人次2千余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