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小圈圈 大智慧
——全区首届护理品管圈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17 10:56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搭建全区护理人员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树立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理念,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5月29日下午,全区首届护理品管圈大赛在我院科教楼远程会议室成功举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药政处副处长尼玛卓嘎、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敦干出席大赛并致辞,西藏护理学会和各参赛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主会场活动,日喀则、林芝、那曲、昌都、阿里等五个市(地区)人民医院组织护理人员通过远程形式参与。

此次大赛由我院护理部和自治区护理质控中心主办,西藏护理学会承办。来自全区9家医院的9个圈组参赛,邀请拉萨市区不同医院的7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比赛中,参赛者通过数据、图表、文献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运用娴熟的演讲技巧对品管圈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评委专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推选的《降低ICU患者中心静脉导管感染率》荣获一等奖。

杨敦干院长、尼玛卓嘎副处长在赛前分别作了致辞。杨敦干院长从“主题好、效果好、方式好、创意好”四个方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西藏护理学会、自治区护理质控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自治区护理质控中心持续开展工作,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全区护理质量水平,为提供高水平护理服务和健康西藏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尼玛卓嘎副处长强调,近年来我区护理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全区护理人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用过硬的本领更好服务全区各族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