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2020年夏季驻点下乡人员
全部轮换派驻到位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月6月11日至16日,我院领导带领分批护送我院2020年夏季驻点下乡3支“大院包小院”健康扶贫医疗队、1支“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医疗队、2支“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共24人全部轮换进驻到位。

  为保证各环节工作依规进行、透明公正,党办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驻点下乡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标准和流程,提前一个多月认真做好报名、审核、排名及确定轮换派驻方案等各环节工作,同时做好物资保障、护送安排、轮换交接、与当地沟通衔接等准备工作。6月10日,我院举行新队员动员培训会,加永群措副书记强调驻点工作重点事项,党办负责人讲解各项具体要求。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蒲智带队赴那曲市尼玛县尼玛镇俄永村,卓尼乡来差村了解驻点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等工作,看望慰问我院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我院科级以上干部结对户。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敦干带队赴聂荣县人民医院;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加永群措带队赴日喀则昂仁县桑桑镇、阿里地区改则县洞措乡那木起村、洞措乡卫生院、麻米乡卫生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磊同志带队赴尼玛县人民医院、尼玛镇俄永村、卓尼乡来差村。


   护送人员首先亲切询问老队员们生活工作情况,检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然后主动与当地有关领导当面沟通交流,对当地积极配合抓好工作、关爱我院下乡人员表示感谢,深入了解和沟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自治区有关要求,我院4个驻点村的12名队员将延长轮换时间至今年年底,对于上级组织的安排,队员们无任何怨言,表示,坚决服从上级组织及院党委的安排,坚守岗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院各下乡队自去年12月进点以来,严格按照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本着“不越位、不缺位”、“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克服种种困难,以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标准更高的要求,务实作风,锐意进取,开展强基础惠民生、健康扶贫、抗击疫情等各项工作,为维护基层稳定、社会发展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受援医院的认可和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