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纪念
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7:46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71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受区卫生健康委格桑玉珍主任委托,由一级巡视员王寿碧同志主持活动,委机关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由三部分组成。活动第一部分由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老党员为榜样,教育激励新党员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部分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第三部分区党委党校讲师围绕1921-1949中国共产党革命和战斗的28年,围绕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内容,紧扣历史脉络,用生动事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奋斗史,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为保障各族群众健康,推进健康西藏建设而努力奋斗。

 活动期间还就卫生健康委机关党的建设、政治建设和推进工作等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一是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领和团结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凝聚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结群众、凝聚力量,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形成强大合力,以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扶贫为重点,进一步健全体系、提升能力、不断提高我区各族群众健康水平,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三是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总要求,持续抓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战斗力;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注重打造能力素质,切实践行先锋引领行动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