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我区2020年度藏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1 12:1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有效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办法(试行)》和《西藏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考核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我委总体工作安排和部署,8月15—16日,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在自治区藏医院规培基地与全国同步组织开展2020年度我区藏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全区共有71名藏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结业考核作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出口关”,是全面检验学员在规培期间的医学综合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评价培训基地临床教学质量及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考核分藏医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和理论知识考试两大内容进行。



此次考核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考试考务有关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流程,考生、考官、考务人员均进行体温检测、健康扫码、考中全场佩戴口罩并开展对考生的健康状况管理工作。考试还邀请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和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对考试进行巡视督导,由自治区藏医药医药管理局及自治区藏医院规培基地负责人参与对考核流程的全程监督指导。



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流程衔接顺畅,圆满完成了本次结业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