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昌都市藏医院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签署共同建立医联体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16:06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昌都市藏医院对口支援医联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昌都市藏医院举行。昌都市卫健委副主任拉巴泽仁主持仪式,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黑静及7名专家,昌都市藏医院领导及医务、护理和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

昌都市藏医院党委书记洛松益西致欢迎词,对黑静副院长带队的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8位领导和专家到我院开展帮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黑静讲话,表示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六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要求,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积极发挥专业特点和优势,在原有帮扶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柔性帮扶工作,在人才、资金、项目方面全力支持昌都市藏医院建设和学科发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促进昌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服务西藏人民群众健康。



仪式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黑静与昌都市藏医院党委书记洛松益西签署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昌都市藏医院对口支援医联体合作协议》,并向昌都市藏医院授予了医联体单位牌匾。



建立医联体医院是深入推进医改工作的重要部署,双方采取技术合作方式,昌都市藏医院可依靠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医学专业技术和管理优势,以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新技术引进、科研合作为主要内容,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扶持下,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藏医药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