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我区举办“人口监测信息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12:1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加强人口监测信息报表报送工作,夯实人口监测数据基础,做好我区“人口监测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审核工作,进一步使用好信息系统,提高全区数据的准确性。我委于11月16-17日在拉萨举办了全区“人口监测信息系统”培训班。

各市(地)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选派各县(区)负责“人口检测信息系统”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全区7市(地)、74个县(区)共计80余名学员参训。培训分为两期举行,山南市、昌都市、那曲地区、阿里地区及所属县(区)为第一期,拉萨市、日喀则市、林芝市及所属县(区)为第二期。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我委高度重视,针对基层在信息系统数据录入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精心选取政策解读、信息系统操作、数据录入、审核等培训内容,通过政策性、操作性、实用性强的培训,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下一步,我委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要求,督促各市(地)卫生健康委做好全区“人口监测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审核等工作,及时反馈人口监测统计信息,确保我区人口监测信息报送、采集、变动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