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2:0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8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格桑玉珍同志主持,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格桑玉珍同志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对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广泛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掌握了解会议精神实质,要注重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西藏实际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起来,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安排好本单位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决心。三是要全力谋划好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委党组部署要求,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对我区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进行再总结,对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再分析,对影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梳理,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全面谋划好我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