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齐扎拉看望慰问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一线务工人员并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6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齐扎拉一行莅临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部,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务工人员,为他们一一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慰问信。并就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杜建功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拉萨市和自治区人民医院相关领导陪同。

西藏自治区医院建设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健康的特殊关心和亲切关怀,是李克强总理来藏调研考察期间确定的“三大民生项目”之一。慰问现场,齐扎拉主席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薪资待遇、日常生活、节假日家属探望团聚等情况。当得知来自五湖四海的务工人员为了雪域高原医疗事业的发展,为了自治区民生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不畏严寒、不惧缺氧,克服高原反应和离家千里,仍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岗位,齐扎拉主席十分欣慰,勉励务工人员保护好身体,在做好工程建设、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常与家人沟通联系,多打电话、发视频问候亲友,和工友们共同过一个安心年、团结年。

随后,齐扎拉主席一行深入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度,逐一察看门诊大厅、诊室等样板区域,听取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在视察中,齐扎拉主席充分肯定了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进展成效。他强调,西藏自治区医院作为我区实现“大病不出藏”目标的托底医院,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支持。医院建设工艺复杂、标准高、工期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自治区医院建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实。各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同时要坚持例会制度,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汇总、逐一分解,解决一件,销号一件,全力推进自治区医院建设,确保工程质量不降、工作力度不变、项目建设进度不减。

齐扎拉主席一行进入工地现场


齐扎拉主席为农民工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