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春节、藏历新年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9:5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按照自治区相关部门关于做好节日期间慰问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卫生健康人员的关心关爱,把区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身边,区卫生健康委党组认真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委系统春节、藏历新年系列慰问活动。

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谭相东同志,党组副书记、主任格桑玉珍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藏医院、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自治区疾控中心、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一线的科室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专业技术人员,看望慰问了医疗卫生机构的援藏专家、本地专家和名老藏医药专家代表,向他们转达了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为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为保障全区各族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聚焦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健康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区卫生健康委系列慰问活动还以实地看望、致慰问信等形式对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驻日喀则市、那曲市和阿里地区驻村的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以及困难党员、困难干部职工家属等进行了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