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一次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7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谭相东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政协十一届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学习研讨会安排委机关政法体改处、规划信息处等6个处室就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卫生健康深化医改、开展健康西藏行动、编制“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和医联体建设、传承创新发展藏医药、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供给等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有机结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思想觉悟、更强的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年度目标任务,以专题教育的总体目标为要求,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以维护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千方百计推动专题教育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