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与健康相伴、携幸福同行”插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1:0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机关工作气氛,进一步弘扬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激发干部职工对美好和健康生活的追求,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区卫生健康委妇委会和机关工会于2021年3月8日下午,组织委机关开展“与健康相伴、携幸福同行插花比赛活动。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中心、局)的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委妇委会、机关工会为各处室准备了插花工具、鲜花、绿叶、花泥等素材。邀请了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对插花知识要点等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插花技巧,并就如何选材、制作插花和注意事项作了认真讲解,花艺老师一边讲解插花步骤,一边示范。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步步跟着老师边做边学,认真取材、剪枝,研究插花主题、色彩的搭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感受着艺术插花的魅力,形成各自的插花作品,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

此次插花比赛活动机关干部职工以处室为单位分为24个组开展花艺插花比赛,由各支部推荐评委,随后对参赛的插花作品进行了评选,选出“最美花艺”作品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处室进行了奖励。

此次活动以花育人,以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区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朝气与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一次弘扬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