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5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7日早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行机关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出征仪式,委党组书记谭相东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第十批驻村工作队7名队员、在家委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谭相东同志对驻村队员主动报名前往艰苦地区锻炼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体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干部驻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驻村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按照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基层和谐稳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等方面下功夫。要认真履职尽责,找准工作切入点,摸清村情民意,为民办事服务,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树立卫生健康系统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委领导班子成员为驻村队员送行,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意志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砥砺品质、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