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全区基层卫生综合执法能力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0 11:3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西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执法综合能力水平,促进西藏卫生监督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主办、自治区卫生监督局协办的西藏自治区基层卫生综合执法能力培训班于2019年7月16日-18日在拉萨市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苏州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射安全所、山东省济南市卫生监督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安徽省卫生监督所6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放射诊断辐射防护、X射线诊断项目放射卫生审查要点、放射诊疗监督管理、医疗卫生执法注意事项、中医行政处罚、采供血机构卫生监督工作实践、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等。全区7地(市),部分县(区)卫生健康委,卫生监督机构卫生监督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处传染病防治监督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主持并参与培训。

   广大参训学员一致反映此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老师授课深入浅出,为我区今后更好地开展日常放射诊疗许可工作和医疗血液安全监督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