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医院信息化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项目概况

    1.采购人: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医院信息化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3.项目编号:ZZQYY003

    4.项目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5.项目预算价:最终以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批复中可研编制金额为准,按照比选应答文件的折扣率计费。

二、比选应答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相应的业务范围经营许可证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递交比选应答文件时间至少有1个医疗信息化项目的可研编制或设计经验,提供合同关键页。

    4.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异常经营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的比选应答人禁止参加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应答

    7.比选应答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三、报名

2021年8月4日至8月11日,工作日09:30至13:00,15:30至18:30(北京时间),到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罗布林卡办公区自治区医院筹备组103室(拉萨市罗布林卡南路2号)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免费)。

报名时请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和涉及本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报名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按报名要求提供材料的,报名不予接受。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20日9:30至10:30

2.地点: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罗布林卡办公区二楼210会议室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五、比选开始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8月20日10:30

2.地点:同应答文件递交地点

3.评审办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4.比选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并携带相应资料(具体见比选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jw.xizang.gov.cn/)、西藏商报发布,其它平台转载无效。

七、联系方式

地    址:拉萨市罗布林卡南路2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891—6817469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