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全国消除疟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0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海关总署、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国消除疟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结合近年来工作考核评价、消除疟疾考核等工作情况,拟推荐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先进集体,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庞华胜、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卓玛央金和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德吉等3名同志为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4月25日-4月29日)。

对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向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附件:全国消除疟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及简要事迹

联系方式: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

电    话: 0891-6289589

地    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