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藏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10:23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藏医院)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项目名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藏医院)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3.项目编号:zzzyycg2022-10

4.项目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5.项目预算价:根据原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计价格〔1999〕1283号)进行报价且最高限价为50万元(不含50万元)。若合同价超出概算批复,最终合同价按概算批复最高限价执行,若合同价低于概算批复金额,按合同价执行。

二、比选应答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相应的业务范围经营许可证;

3.具备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4.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递交比选应答文件时间至少有1个投资额不少于5亿元的公共建筑项目建设的可研编制经验,提供合同关键页等相关证明文件。

5.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异常经营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的比选应答人禁止参加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应答。

8.比选应答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三、报名

202211月14日至11月16日上午0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北京时间)。报名不收取费用。

因疫情因素,采用不见面报名方式,应答人将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xzzzqyycbz@163.com,并电话联系招标人核验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业绩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报名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逾期或未按报名要求提交材料的,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递交截至时间:2022年11月26日10:00

2.因疫情因素,采用不见面递交文件方式,应答人将应答文件加盖公章后扫描电子文件一份(价格分册、商务技术分册各一个文件)加密发送至邮箱xzzzqyycbz@163.com。

五、比选开始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26日上午10:30

2.评审办法和标准:综合评估法

3.因疫情因素,采用远程网络视频会议开标方式,比选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需持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开标会议结束后,采购人按相关规定组织评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jw.xizang.gov.cn/)、西藏商报发布,其它平台转载无效。

七、联系方式

名  称: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  址:拉萨市罗布林卡南路2号

联系人:玉旦加措

电  话:0891—681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