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西藏卫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破万

发布时间:2019/12/11 18:03 作者: 来源:"西藏网警"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考生的交流互动,加快卫生专业类考试信息传送速度,更好地为考生服务。自治区医鉴医考中心于2016年6月开通了“xzwsks”微信公众号,向广大考生推送卫生健康系统各类考试信息及答疑咨询,为卫生考试人员带来了极大便利,受到广大卫生技术人员的好评。

截止到2019年12月初,“xzwsks”关注用户已突破1万人,到目前为止,2019年此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32条,较上年度增加了2条,关注人数增加了3904人。随着网络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公众号的关注和了解也越来越多,西藏卫生考试微信公众号也成为了我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关注卫生类考试相关信息的一种重要途径,为更好的服务考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平台。

   西藏卫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消息主要包括考试报名、报名资格、准考证打印、合格分数线标准、资格证办理等与考试相关信息,公众号自开通以来,考生错过报名时间、现场审核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的现象明显减少。公众号还开通了考生留言功能,及时解答考生的问询,许多考生留言对此微信公众号给予肯定,一位考生说:“此微信公众号对我们这些‘考试盲’太有用了”;另一位考生留言说:“这个微信公众号的头像我要给满分”;更多的考生对我们的问题答复感到满意,随着公众号对我区卫生考试人员的帮助越来越多,公众号的关注人数也直线上升,为我区卫生类考试相关信息的推送提供了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