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我区完成2019年全国人口与家庭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20:0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人口与家庭发展工作开展,顺利完成全国人口与家庭监测调查工作,落实调查工作要求,我委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监测调查各项工作,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组织领导。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邀请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甘肃省卫生与人口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现场指导。林芝市朗县卫生健康委组织10名乡级调查员培训考试、情景模拟,明确调查员工作职责,要求序时完成阶段工作,确保调查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是工作部署。按照调查要求,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核实调查点信息,要求调查员对监测点7个自然村位置进行熟悉,对调查对象的情况进行摸底,便于后期走访调查。对入户调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严把质量关。

三是数据管理。为保护调查对象隐私,要求参与调查工作的人员,严格遵守国家信息安全和保密规定,加强对原始数据的管理,确保调查对象个人信息安全。

截止1月15日,我区完成林芝市朗县仲达镇、朗镇、洞嘎镇、拉多乡、登木乡5个监测点206份问卷调查,其中个人问卷200份,村居问卷5份,区县问卷1份,全部审核通过,完成进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