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自治区医疗卫生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与科技计划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20/05/25 17:47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下发《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藏科发〔2020〕105号)、《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藏科发〔2020〕106号),自治区人民医院成功立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一项和科技计划项目两项,课题研究内容分别涉及LncRNA-CCAT2/PI3K/miR-200调控胃癌新生血管形成的机制研究、高原地区颅内小血管病危险因素和遗传学研究、脊柱结合人工智能影像辅助诊断系统的研发及在西藏基层医院中的应用;自治区藏医院成功立项科技计划项目两项,课题研究内容分别涉及藏医防治疫病经典验方挖掘整理研究、防疫藏药九味麝香丸挖掘开发研究;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功立项科技计划项目一项,课题研究内容涉及西藏自治区儿童肠道病毒病原谱研究。以上项目立项总资金为282.52万元。

按照科技部门要求,我委及时沟通项目申报单位完成任务书的签订,确保项目按要求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