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在线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18:49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根据《区文物局 区宗教事务局 区普法办关于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藏文物字〔2020〕49号)精神,我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委属单位参加线上答题活动。考前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收集整理了相关学习资料供委干部职工学习。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各单位参与度高,及格率均达到100%。委系统参考人数为1386人,平均分数为93.3,最高分数100分。

通过线上答题,宣传了我区文化遗产保护的成果及法律、法规,彰显了文化遗产的社会作用与功能,使我委广大干部职工增进了对“文化遗产”的认识,增强了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为今后顺利开展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