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林芝市藏医医院创建“三级乙等”民族医医院
预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中医医院评审暂行办法》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医医院评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28日—30日,我局组织藏医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一行8人,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普琼一级巡视员的带领下,对林芝市藏医医院进行为期三天的等级预评审检查评估工作。



此次预评审,专家共分为党建、管理、临床、药事、护理五个组。各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考核、抽查病历、随机访谈等形式,依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三级民族医医院评审标准细则(2017版)》,分别对医院党的建设、院务管理、医务管理、财务信息、医疗质量、护理质量、药事管理、检验等进行了全面考评。

预评审反馈会上,各专家组对林芝市藏医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医院领导对创建“三级乙等”藏医医院工作高度重视,职工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有目共睹。同时,专家组对林芝市藏医医院人员配备、技能训练、设备更新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普琼一级巡视员听完专家组的反馈后,首先代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预评审组的各位专家紧张高效地完成了现场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林芝市委市政府对藏医药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林芝市藏医医院要以此次创“三乙”预评审工作为契机,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倒排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迎接“三”正式评审。

最后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提质增效补短板。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质量,转变服务方式,完善内部管理,创新管理机制,逐步走出科学化、规范化、特色化的发展路子,继承和发扬藏医药特色,为林芝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