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全区基层卫生健康
工作视频会 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13 11:34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全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区卫生健康委设主会场,七地(市)、74县(区)设分会场,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耕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总结全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全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保障人民健康的光荣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基础性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基层为重点”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按照“县级强、乡级活、村级稳、上下联、信息通”的总体思路,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基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巡回诊疗工作、基层卫生人员培训、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坚定不移地推进健康西藏建设,坚持不懈地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