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区党委改革办第六督察组莅临我委督导检查贯彻落实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18:07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0日下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巴努同志率区党委改革办第六督察组莅临我委督导检查工作。督察组采取听汇报、座谈、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和体制机制进展、区党委深改委2020年度改革任务完成等情况。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格桑玉珍同志从我区卫生发展现状、卫生体制机制改革、典型经验、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果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及贯彻落实区党委深改委2020年度改革任务等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督察组对我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再次排查梳理,进一步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保障我区卫生健康事业规范有序发展,促进健康西藏建设。

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