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西藏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实行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21/01/27 22:15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已截止,1月25日-2月8日进入报名资格现场审核阶段,为进一步规范现场审核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考生长时间在审核现场等候和聚集,方便考生选择自己适合的时间进行现场审核,区医考中心委依托天津医考中心协作办公室的技术支持力量,研发开通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现场审核网上预约平台,在全区各考点实现了网上预约审核。

网上预约审核平台开放时间为1月23日-2月8日,考点工作人员可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及报考人数,有序安排每天的现场审核人数,优化资源配置;考生可在平台上查询现场审核需携带的资料、要求,查询各考点的具体审核地址、咨询电话,预约自己合适的时间前往,如对预约时间进行调整,也可取消后重新预约。

为帮助考生了解网上预约程序,做好现场资格审核准备,区医考中心提前在“西藏卫生考试”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网上预约通知。从网上预约审核实施两天的情况看,考点现场审核工作场所秩序井然,考生等候区域人员明显减少,工作程序得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