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西藏考区开展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资格集中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03 10:44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23日至24日,区医考中心召开了西藏考区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暨报名资格集中审核培训会议,会议总结了西藏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达娃出席会议,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来自七地(市)的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保密是考试工作的生命线,要把安全保密工作贯穿考试工作全过程。近年来,我区卫生类考试报考人数逐年增加,计算机考试范围逐年扩大,考试考务和计算机考试技术要求较往年均有更高要求,希望各考点和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一步加强和重视培训工作,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规定和要求。

会议在重温学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的基础上,对网报成功并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资料进行集中审核。考区、考点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经网报并现场确认考生的报名资料一一进行了集中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逐一电话告知,对资料不全,报考级别、类别不符的考生,再次逐个联系,进行资料补充和修改报考信息。

截至目前,西藏考区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网报6031人,较上年度增加5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