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认真开展医改监测数据统计汇总,推动医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1/03/03 17:59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关于印发2020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医改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医改秘函〔2020〕22号)要求,我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医改监测数据统计汇总工作,并举办了全区医改监测培训会,向全区七地市卫生健康部门医改工作人员进行了数据填报培训,对医改主要指标、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等6类33项数据进行了解读。

我委收到通知后即刻向七地市印发《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关于印发2020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医改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地(市)卫生健康委登陆国家卫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系统,于2021年1月系统开放后认真开展医改监测各项数据填报工作。填报期间,通过线上联系以及电话沟通等方式指导各地市认真填报数据。对各地市报送的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在审核各地市数据监测表并通过后,及时将自治区级的数据监测表和各地市的数据监测表统一报送国家。

下一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进一步加强医改监测工作,继续做好监督指导医改监测数据的填报工作,通过规范、连续的医改监测数据,全面、系统地掌握医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发展态势,促进全区医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