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部署专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8:14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确保区卫生健康系统专题教育扎实开展,2021年1月19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谭相东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治藏方略,坚持“三个牢固树立”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同意志,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更好履行卫生健康职能,更好地践行卫生健康初心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2021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专题教育要求,安排好学习研讨、警示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步骤,立足解决卫生健康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注重挖掘卫生健康工作亮点,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内容,切实将专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委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先学一步、先查一步、先改一步,为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树立表率,为西藏卫生健康事业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