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总体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08 10:05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5日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区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组织纪律等方面提出的要求作了重点传达。会议通报了卫生健康委专题教育总体安排情况的汇报,就细化实化总体安排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齐扎拉主席在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我区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党性修养和组织纪律特别是廉洁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阐述了区党委开展专题教育对于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肩负起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对政府部门全面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了专题辅导,提出明确要求。委党组将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履责,抓好落实,按照部署要求把委系统专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协调推动专题教育全面开展。一是结合齐扎拉主席讲话精神,对总体工作安排进行补充完善,严格按照专题教育5项内容,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安排、时间安排、人员安排等,组织协调好相关工作。二是提前制定专题研讨、专题培训、警示教育、检视教育和整改落实的具体工作方案,对重点工作、重要环节、目标要求等作出明确,确保专题教育规范开展。三是要坚持一体推进,要把专题教育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形成一体推进的良好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