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反映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影片(纪录片)委内初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2:5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我委召开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影片(纪录片)委内初审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耕耘主持会议,业内专家、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特邀原委二级巡视员益西央宗参加。

 评审会上,专家组观看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影片(纪录片)6集样片,各位业内专家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向制作方反馈了审议意见。专家一致认为,该纪录片真实反映了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原则通过初审。

 会议指出,该纪录片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以作为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宣传的重要资料,纪录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反映西藏卫生健康行业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精神和艰苦不怕吃苦的“老西藏精神”。

    张耕耘副主任强调,该纪录片以史实为根基,准确生动、简单明了叙述事实,但仍需给观众更加震撼的视听效果,最终达到使群众在观看过程中了解西藏卫生健康事业,激发观众对党的热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我们要大力开拓宣传党史的载体,通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时刻把群众健康放在心上,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实影像,以此让群众从中受到红色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