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1:57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往深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3月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接受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教育,坚定初心和使命。

 干部职工通过参观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五个版块,认真阅读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献档案,亲眼见证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切身体会西藏地方与祖国亘古不变的血肉联系、不可分割的悠远历史;真切感受民主改革60多年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切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各族群众在新时代倾情书写的西藏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党员干部对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的认识,感受了旧西藏的苦和新西藏的甜的变化,进一步学习掌握了解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和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加深了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的认同。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行业和岗位实际,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