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西藏考区首次采取线上培训方式对巡考人员开展培训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12 12:1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4月10、11、17、18日和4月24-26日在全国统一举行,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卫生考试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巡考工作全覆盖的要求,我中心协调相关处室同志共计49人赴全区7个考点进行巡考督导。

考虑到巡考老师工作繁忙,难以开展集中培训的特点,为帮助巡考老师严格履行巡考职责,圆满完成巡考任务,区医考中心整理了《巡考须知》通过巡考微信群发送给大家学习。

4月7日下午,我中心借助天津医考中心对口支援协作办的技术优势,通过“卓越医生APP”发布考核试题,让巡考老师参加考核,共计33人通过考核。

通过线上培训考核不仅省时省力、快捷方便,而且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提高了参训覆盖率,为巡考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