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西藏考区举办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资格考试考务及机考技术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2:18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西藏考区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25日、26日在全国统一进行,为保证考务工作及计算机化考试的顺利进行,我区于4月6日、7日在拉萨举办了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资格考试考务及机考技术人员培训会。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达娃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考区及各考点考务、机考技术人员及巡考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在4月6日上午的培训会上,达娃副主任强调了“两考”工作的重任,对加强考试安全保密、严肃考场考风考纪、落实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会上安排部署了“两考”相关工作以及巡考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考务工作要求,对考区、考点计算机考试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培训、练习、考核。使所有系统管理员熟悉并掌握了计算机考试的操作步骤和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