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在全区组工干部党史党规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8 12:23 作者: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713日,全区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在拉萨举行,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区党委组织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推进全区组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走深走实而举办。参赛对象为全区组织人事干部,包括七地市代表队、区党委组织部代表队、区直机关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卫生系统代表队、国企代表队、两新组织代表队等14支队伍。收到知识竞赛活动通知后,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谭相东亲自安排部署,通过笔试、答辩等环节,从委机关、区人民医院、区藏医院、区三医院和区妇产儿童医院等单位挑选出5名优秀组织人事干部组成代表队,经过5天集中学习,在712日举办的预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中,5名选手不负众望,面对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各类题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踊跃作答,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组工干部的风采。

我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委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奋力推动西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