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卫生健康成就展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9 18:24 作者: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历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持续发展、加速腾飞的不平凡进程,反映西藏卫生健康人砥砺前行、栉风沐雨的坚定足迹,践行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如磐初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卫生健康成就展厅于6月30日如期竣工。

7月1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卫生健康成就展正式开展,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赴办公楼2楼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卫生健康成就展。广大领导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与智慧,激发出更大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动力。不忘艰苦奋斗的历程,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健康力量,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健康篇章。

下一步我委将以举办70周年西藏卫生健康成就展为重要契机,建设好展厅、利用好展厅,让展厅成为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窗口和载体。一是让展厅成为永久宣传阵地。后续可以通过内容的替换、展项的补充、展陈的更新宣传党建、业务工作等。二是将展示内容制作成精美纪念宣传册。对内激励干部职工,凝聚力量,对外展示形象,树立品牌。三是培训讲解员。做好讲解服务工作,讲透彻西藏卫生健康事业70年来的奋斗历程、政策举措和生动实践,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