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2020年度藏医药管理局局级课题中期检查督导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19 18:25 作者: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藏医药科技创新工作是藏医药事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藏医药科研能力建设是保护、传承和发展藏医药,推进藏医药交流合作的迫切需要。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藏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尤其是对藏医药科研体系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始终大力支持藏医药科研工作,对藏医药科研体系建设做出了一系列部署。
    为提升我区藏医药科技创新能力,提高课题研究质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藏医药管理局于7月8-9日在拉萨组织开展2020年度藏医药管理局局级课题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督导工作。本次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质询等方式对26项藏医药科研项目的研究目的、内容、方法、步骤、成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认真评议了各项目技术目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建议意见,各课题研究进展总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