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谭相东同志带队赴昌都市督导大骨节病患者救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16:12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13项民生实事之一的大骨节病患者救治工作。12月14-15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谭相东同志带队赴昌都市督导大骨节病患者救治工作。

    谭相东一行先后深入卡若区人民医院、昌都市人民医院、察雅县人民医院、察雅县香堆镇卫生院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大骨节病患者病情核查、个性化精准救治、医疗质量安全、随访管理、康复服务、医疗救治经费保障及预防控制等情况,并听取昌都市大骨节病患者救治工作汇报。

    谭相东强调,要积极推进大骨节病患者救治工作,积极安排有意愿患者入院,科学实施治疗措施,让患者早日解除病痛,享受幸福生活,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各级定点救治医院以此次大骨节病患者手术救治为机遇,并通过医疗援藏力量,把骨科打造为医院的特色专科,加大技术力量提升和专科建设,更好为人民健康服务。

    调研期间,谭相东还看望慰问洛松班宗等5名大骨节病患者,并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