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卫生健康动态

6月21日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重要提示!非必要不前往这些地区

发布时间:2022/06/21 10:08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将截至6月21日10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既往14天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市、县(市、区)公布如下:

各位公民非必要不前往上述地区。14天内有上述地区旅居的人员非必要不进藏,确需进藏或已经进藏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单位及入住酒店报告,按照防控政策规定配合属地防疫部门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迟报、瞒报、谎报或不配合防控工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北京市:

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朝阳区、昌平区,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西城区、石景山区、东城区、海淀区、通州区、丰台区、房山区、怀柔区、顺义区、密云区、大兴区、门头沟区、经开区

上海市:

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闵行区、浦东新区、徐汇区、静安区、宝山区、虹口区、奉贤区、杨浦区、青浦区、崇明区、松江区、普陀区,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长宁区、嘉定区、黄浦区

内蒙古自治区:

锡林郭勒盟(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左旗)、赤峰(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林西县,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松山区、元宝山区、巴林右旗)

辽宁省:

丹东(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振安区、东港市、元宝区、振兴区)、本溪(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恒仁县)

吉林省:

延边州(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图们市、延吉市、和龙市)、白山(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临江市)、通化(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集安市)、吉林(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昌邑区、龙潭区)

福建省:

福州(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晋安区)、漳州(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开发区)

广东省:

深圳(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福田区、罗湖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防城港(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东兴市)

云南省:

普洱(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孟连县)、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河口县)

甘肃省

酒泉(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瓜州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第十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