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对接卫生援藏工作 签订卫生援助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21:53 作者: 来源: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日友好医院与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对口援助座谈会,会议由我院格桑顿珠副院长主持,中日友好医院孙阳院长一行和委徐华副主任及我院领导、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格桑顿珠副院长介绍了区卫健委领导和我院参加座谈会的相关人员;中日友好医院医改和医疗发展办公室主任贾存波介绍了中日友好医院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我院扎西院长致辞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孙阳作了重要讲话;西藏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中组部第十八批博士团援藏专家徐华作了总结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孙阳和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扎西签订了中日友好医院与我院“十三五”援助协议,并合影留念。之后,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孙阳一行参观了我院外二科,探望了患者,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中日友好医院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护理部主任赵箐,办公室副主任王燕森,医改和医疗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关志峰,神经外科副主任、中组部第十七、十八批博士援藏团专家杨冬,西区医院总护士长闫丽娥,西区医院肛肠一科护士长魏莹;我院参加座谈会的有唐春辉副院长,职能部门、相关临床科室主任和护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