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向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南木林镇达龙村捐赠车辆

发布时间:2018/12/25 22:34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要求,推进健康扶贫向纵深推进,自治区人民医院根据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南木林镇达龙村群众健康需求实际,积极筹措资金为该村购置了一台皮卡车。2018年12月13日,与县委南木林县在达龙村举行了车辆捐赠仪式,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加永群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涛、县强基办廖廷流、南木林镇镇长尼玛普赤、副镇长旺姆,以及区人民医院驻达龙村驻村工作队员,达龙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4个自然村村民出席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达龙村支部书记尼玛次仁同志致欢迎辞,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加永群措和达龙村支部书记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车钥匙交接仪式,尼玛次仁书记向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七批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此次捐赠活动是自治区人民医院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自治区党委创先争优强基惠民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与深度实践,捐赠车辆将主要用于为该村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