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赴藏调研并指导区人民医院三级复审内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15:44 作者: 来源:

 

 

5416146.jpg


2019年10月8日—10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邢若齐带领综合处、医疗安全与血液处相关同志赴藏对自治人民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山南市人民医院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刚同志,对口支援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邢若齐副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各级医院组团式工作所取得显著成效,高度评价了援藏医务工作者在藏践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优化诊疗流程,提高了广大患者疑难杂症的早诊、早治,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诊疗能力,为西藏各族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各级医院继续巩固提升现有工作成效,加强援藏专家团队和本地医疗人才的融合效应,不断跨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10月12日,调研组一行出席了自治区人民医院等级复审内审辅导情况反馈会。听取评估专家组对人民医院在等级医院复审过程中存在的情况反馈意见。邢若齐副局长要求,医院要做好复审内审反馈意见的收集和整理,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研究,逐项分类指导,全盘接收,立行立改立处,在最短的时间主动做好整改落实并且要以此次复审内审辅导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成绩迎接等级医院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