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部门完成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信息平台项目终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5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区卫生计生信息化执法工作,确保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信息平台项目验收顺利完成,近日,自治区卫生监督局召开了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平台项目终验会,会议由自治区卫生监督局主要领导主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负责人、区监督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特邀陕西省延安市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进藏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验收小组先后听取了自治区卫生监督局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以及项目承建方代表对项目建设、投入使用情况的介绍。在设备验收现场,验收小组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查看项目合同履行情况,了解系统设置、观看系统演示,通过提问答疑全面了解系统运行情况。终验总结会上,验收小组一致对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信息平台项目给予了肯定,特邀专家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了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后续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验收小组和项目人员认真核对、清点所有设备和相关材料、系统设置均符合要求,验收合格,自治区卫生监督局负责人与承建方签订了西藏自治区卫生监督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交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