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向我区唯一一例
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表示祝贺

发布时间:2020/02/13 09:49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2日下午,我区唯一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张某某在我院治愈出院,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云亭、主任格桑玉珍、常务副主任王寿碧到我院向他表示祝贺。

王云亭同志和格桑玉珍同志均为张某某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对他痊愈出院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叮嘱他加强营养,适当锻炼,保持心情舒畅。

王云亭同志和格桑玉珍同志还为我院一线医务人员敬献哈达,正是他们精湛的医术、无私的付出,使得患者治愈出院,这也使得西藏在全国率先实现了确诊和疑似病例清零,向他们在此次疫情中表现出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冲锋在前表示崇高地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在张某某治疗期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心他的治疗康复,多次专门作出部署安排,要求站在维护民族团结的高度,做好治疗和营养保障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云亭等主要领导十余次赴我院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并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研究解决我院在抗疫工作中的困难,为我院优先调拨急需医用物资,关心关爱我院医务人员,多次强调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防止交叉感染,合理安排轮休,避免过度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