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抗击疫情献力量 无偿献血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12:4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缓解我市的血液供需矛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临床急救用血的需求,我市各级政府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纷纷主动预约组织集体献血活动。

 按照安排,自治区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如约开进区党委宣传部、拉萨市生态环境局、西藏电信分公司、西藏高争水泥、西藏鑫辉集团、拉萨城投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献血点,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献血程序,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全程佩戴口罩,采取分批、分散、错锋的方式安全有序完成体温测量、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环节。一股股温暖的热血传递着各机关党员干部浓浓的爱意,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守护生命的爱流。




 现场的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参与献血,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非常时期,非常力量,让我们为爱逆行,用忠诚热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