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区内外专家
赴阿里地区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12:05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22至25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我院(陈虎、石荔、孟彦苓、白玛央宗、朗杰赤来)和区外等级医院评审专家赴阿里地区人民医院指导创三甲工作。国家等级医院评审专家、第五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总领队、我院常务副院长陈虎要求专家组成员对照标准,抓住核心条款,找准阿里地区人民医院薄弱环节对医院进行全面的指导。

 5月22日,在阿里地区人民医院综合会议室召开创三甲辅导性座谈会,指导组专家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代表,科室三甲联络员等参会。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医院评审评价研究部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国家等级评审专家核心成员王吉善教授代表专家组发言。会后,指导组专家按照三甲医院评审标准,通过现场查看、现场访谈、查看资料、现场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分组对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创三甲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指导,客观地指出了目前创三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5月23日,按照等级医院评审行管组、医疗组、院感组、护理组、药事组,分组对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科室技术骨干、三甲联络员进行了总结反馈。

 此次指导组由区卫生健康委对口支援办张喆副主任带队,专家组指导工作受到阿里地区行署、组织部、卫健委及阿里地区人民医院的一致好评,促进了我院与“1+7”医院的沟通交流、异地联动、信息联通和经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