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看望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17:06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看望慰问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组长花德米,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为她送上鲜花。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自治区科协党组副书记、主席杨开勇,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王平自治区科协巡视员巴琼参加活动。

 孟晓林表示,医护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重大贡献,吴英杰书记多次在会议讲话中提到,医护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重大的贡献,给予了我区医务工作者充分的肯定,虽然截止目前我区只有一例输入型确诊病例,但是疫情在西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患者也得到完全的治愈。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为西藏的医务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全国防疫新冠疫情下,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正确指挥领导,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疫情防控取得了巨大的成效,在昨天两会闭幕讲话中也表示在疫情控制上取得了战役性的成果,其中在西藏,以你们为例,感谢你们。

 他还指出,在科技工作者日,科技为民,我们要继续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一切以人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医护工作者就是和人民打交道,就是和患者打交道,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人民,要做出医护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的贡献,这次专程来看看你们,花德米同志就是我们科技界、医疗届模范,感谢您的付出。在此次新冠疫情中,中国正在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效应对和化解公共危机是其中的重要内容,疫情客观上加速了完善相关制度和体系的进程,取得长久的实效。让医务工作者能继续发扬仁者之心、救死扶伤的精神,为人民、为患者做出更大的贡献。